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英国高等教育概述及英国伯明翰大学学习交流会

2017年02月24日 11:03 胡珍珍 点击:[]

                  

                   

        2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B座704会议室举办了英国高等教育概述及英国伯明翰大学学习交流会。外语学院部分专业课教师及15、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以“UK Universities, here we come”为主题。傅通老师分别从英国的教育制度、英国高校的基本情况、为什么去英国、怎么能去英国这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通过播放幻灯片和举例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述了去英国留学的一些具体情况,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英国教育制度和英国留学等方面情况的了解。最后,傅通老师与在座同学进行互动,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专业设置广泛,教学质量出色。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国和英国大学的了解,也加强了外语学院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为外语学子提供了继续深造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