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美国密执安州费里斯州立大学博士Daniel D.Ding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7年05月12日 10:2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跨文化交流水平,5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到美国密执安州费里斯州立大学英语系博士Daniel D.Ding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举办了Discussion on Writing Research Paper 漫谈英语学术论文的报告。师生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首先,Daniel D. Ding博士通过中英结合的方式传达了写作精神,希望同学们主动培养写作思维能力。紧接着,他从四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讲解。他提出,在写作过程中,要具备批判性思维,独立思辨的能力和坚持不懈的毅力,要与其他作者在文字中展开对话。在现场交流环节,Daniel D. Ding博士言谈风趣幽默,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近三个小时的报告,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学术论文的写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师生开阔视野、发散思维,同时也为外语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灵感与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