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通知>>正文

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

2013年10月10日 16:12  点击:[]

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

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讨会

会议2号公告

由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系承办的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讨会将于2013年11月1日至3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会议将为与会代表搭建平台,供大家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1.商务英语、英语专业学科建设;

2.财经院校外语专业学术队伍建设与教学队伍建设;

3.财经院校外语专业人才培养;

4.财经院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二、论文征集

本届年会继续征集学术论文,并将聘请有关专家对提交本会的论文予以评审,届时对获奖论文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对论文的具体要求:论文内容以本届年会的主要议题为参考范畴,同时也欢迎与外国语言、外国文学、外语教学以及翻译等领域有关的其它论文。来稿请按照以下顺序行文:

1.题目;

2.作者单位;

3.作者姓名(汉语);

4.摘要(150-300个字或单词);

5.正文;

6.参考文献。

文章篇幅不超过8000个汉字(外文不超过6000个单词,以WORD统计为准),A4纸打印,来稿要求打印清晰、文字无误。论文打印稿英语论文一式10份,其它语种论文一式5份,报到时交会务组。请将参会论文于10月15日前全文发至邮箱wynh2013@163.com,以便初审。

参会回执请于10月15日前发至邮箱wynh2013@163.com

本次会议的最新消息将在下列网站公布,敬请留意。网址:http://wy.huel.edu.cn/

会务联系人:王鸽 0371-86159296 18503887166

辜方 0371-86521526 18503887123

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

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讨会组委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系代章

2013年9月13日

其它有关事项:

1.会议工作语言:英语、汉语;

2.会议时间:2013年11月1日全天报到,2日会议,3日上午文化考察,下午离会;

3.会议费用:会务及资料费每人800元(含餐费),住宿与交通费用自理;

4.住宿地址:郑州市丰乐园大酒店(丰乐路与宋寨南街交叉路口西北角);

5.报到地点:丰乐园大酒店贵宾楼一楼大厅;

6.乘车路线:

(1)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巴士到达郑州火车站,换乘28路、91路公交车,到“丰乐路宋寨南街”站下车即到;或从机场搭乘出租车直达酒店约100元;

(2)从火车站(或长途汽车中心站)乘坐28路、91路公交车,到“丰乐路宋寨南街”站下车即到,或搭乘出租车直达酒店约20元;

(3)从郑州东站(高铁站)搭乘出租车直达酒店约35元;

(4)如从其它地点乘坐公交车,请提前利用“百度地图”等软件查询交通路线和换乘车次。

中国财经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四届年会

暨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讨会

参 会 回 执

学校名称:

序号

姓 名

性别

职称/

职务

电话

身份证号

电子邮箱

1

2

3

4

5

请参会人员于10月15日前将回执发送至邮箱wynh2013@163.com,以便会务组安排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