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通知>>正文

2015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简称NECCS)

2014年11月04日 09:32  点击:[]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2015年大学英语竞赛开始报名了,关于NECCS的特点:

1.正式性

本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

2.唯一性

本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届竞赛是第十七届。

3.公开、公平、公正性

本竞赛考试后试卷留给参赛学生,考试答案和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在我校外语系网站上公布,每个同学都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

4.竞赛级别

本竞赛是国家级比赛,由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组委会颁发证书。该证书含金量较高,可作为将来找工作的硬件之一。

5.竞赛目的

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6.近二年我校学生获奖情况

2013年,我校3名同学获全国特等奖,3名同学获全国一等奖,17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31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

2014年,我校14名同学获全国一等奖,33名同学获二等奖,65名同学获三等奖,210名同学获优秀奖。

大英竞赛既可是大家学习英语的动力,也是对自己英语水平的检验。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14年11月1日—14年11月25日。

报名方式:电子版报名表在我校外语系网站下载,纸质版表由老师发给班长或学习委员,以教学班为单位报名,学习委员(或班长)负责本班报名,各班报齐后收齐报名费后统一到教科楼B座746室外语系教学办公室魏老师处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时同时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信息要一致。

考试时间:初赛,15年4月12日9:00-11:00,在我校举行;决赛,15年5月10日9:00-11:00,在河师大举行。

报名费:全国统一,3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