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韩霞到外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4日 15:11 王萌 点击:[]


1213日,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韩霞受邀到外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语学院全体教工参加宣讲会。

韩霞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了宣讲。宣讲中,韩霞详细剖析了“两个确立”的内容、“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之间的关系、“三次飞跃”的深刻内涵、民族意识的觉醒与中华民族复兴任务的历史渊源,并对“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三阶段”战略部署进行了详尽比较。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全会精神学习落到实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抓好课程思政工作,把全会精神贯穿到课堂教学中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