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参加博学路区域党委红色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09:44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08acecc65e440f647e62e881a5e2bf.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博学路区域党委举办了“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博学力量”红色趣味运动会,根据校工会通知,外语学院分工会组成5人小组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原定3月26日举办,因天气原因临时提前了一天,分工会党员会员发扬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的精神,克服困难准时赴会。通过参加黄洋界抢收、红军的扁担、战地通讯兵、艰苦长征路、红军过草地等活动,加深了对红军长征路上革命精神的理解,提升大家的团结和协调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勤奋工作、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