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我院工会举行“越读越精彩,文化迎新年”读书交流会

2020年12月25日 09:03 丁静辉 点击:[]

        为鼓励全院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构建学习型外语学院教职工大家庭,2020年12月24号下午,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教学科研楼755工会小家举行了“越读越精彩,文化迎新年”读书交流会。

        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读书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交流活动丰富自己的知识库,在生活中身体力行传播正能量,在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读书会由分工会小组组长丁静辉教授主持,栗玖玲老师首先结合自己最近阅读《论法的精神》的读书体会给参会老师做了精彩分享,交流会会议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尤其是张青荣老师就分享内容结合当前我国法制建设和依法治国的国策,发表了自己独到的深刻见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交流会结束后,分工会组织了迎新年赠书活动,将活动准备的图书赠予参会老师们留念,本次读书分享会提供的图书有《国内大循环——中国经济发展趋势解读》、《学习究竟是什么》、《论法的精神》、《格局:世界永远不缺聪明人》、《闭环思维》、《人文社科项目申报300问》、《相对论究竟是什么》、《博弈论究竟是什么》、《万万没想到:用理工科思维理解世界》、《上瘾:让用户养成使用习惯的四大产品逻辑》、《他山的石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