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到郑州国际陆港公司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27日 14:17  点击:[]



1125日,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到郑州国际陆港公司参观学习,郑州国际陆港公司有关领导陪同参观

根据计划安排,大家依次参观了郑欧班列综合服务中心、郑欧商城展示体验中心、防伪溯源中心、云数据中心和河南物资小店。通过公司介绍,大家深入了解郑欧班列开行情况。7年来,郑欧班列从最初的每月1班,到现在最多每周“去程14班、回程10班”的开行频次,辐射30个国家130座城市,物流网络已覆盖欧洲、中亚、东盟和日韩等地通过郑欧班列来往中欧的货物涵盖了高档衣帽、陶瓷用品、汽车配件、汽车整车等1800多个品种。班列是共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和明星品牌,是亚欧各国深化务实合作的重要载体成为河南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引擎。

通过参观活动,广大会员更加直观的见证了党和国家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切身感受了外语人才在外贸领域的重要作用,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更高水平上谋划外语学院全面建设,抓好外语人才培养,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