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精神  

2020年11月06日 16:41  点击:[]


11月5日,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科研楼739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精神,分工会各小组长以及部分工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会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主持。

会议中,乔现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精神。他提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他提出,要想将会议精神充分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教职工自身的政治觉悟,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稳步推进工作。参会人员对此纷纷表示赞同并根据学习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在最后根据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学习会议精神,要牢固树立并不断加强核心意识,与时代同频共振,顽强奋斗,坚守岗位,迈向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