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温馨欢送会,浓浓惜别情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行王西巧老师退休欢送会

2020年09月29日 16:35  点击:[]

9月28日,外语学院分工会在704会议室为王西巧老师举办了退休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主任、各工会小组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工作负责人乔现伟主持。

欢送会上,李育院长感慨万千,深情回顾了王西巧老师在外语学院任教多年的点点滴滴,对王老师从教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其宽厚待人、乐观向上的独特魅力和积极的人生态度给予很高的评价。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豆红丽代表学院为王老师献花,对王老师多年来在英语教学工作中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待新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谆谆教导表示感谢。接着,王老师也发表了退休感言,提及自己数十年的教学生涯,有着对教育事业、对学生们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之情,她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寄语王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指导年轻教师成长发展。

感谢有您!感恩有您!同事、挚友、兄弟姐妹们一句句叮咛,一声声祝福,无不流露出外语学院大家庭团结一心齐向上、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情在同事们的深情祝福中兄弟姐妹们依依不舍的惜别中王老师在外语学院工作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为教育事业辛苦奉献多年的王老师幸福安康、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