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2020年09月28日 16:34  点击:[]


925日,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一行5人来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外语学院李育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就教学工作中使用的线上作业批改平台批改网、疫情期间使用的学习通和科大讯飞的考试系统进行了系统介绍,同时也与南阳理工学院的老师们对比分析了各大教学平台在英语教学和考试操作过程中的优劣。谭效敏副院长现场演示了批改网的使用方法,同时介绍了过去五年使用批改网的经验和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多平台、多形式、线上线下混合进行的英语教学模式极大丰富了课堂教学形式,提升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也响应了教育部关于外语教学的改革趋势。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传统的课堂教学活动相结合,必将促使外语教师的业务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也是对外语教学考试改革提出了新的挑战。会上,双方还就工会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