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关爱外籍教师  情暖传统佳节

——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行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0年09月29日 11:11 乔现伟 点击:[]



“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是远离家乡在外工作的人,会更加思念自己的家人。为了让外籍教师能在学校找到家一样的感觉,在双节来临之际,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科楼739会议室召开了外籍教师座谈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领导老师、外籍教师Robert、Elton、Luna以及学院大学英语第一、第二教研室、综合英语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外籍教师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外籍教师在教学工作及留学生管理工作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表示学校会继续重视和支持外教工作,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使他们能舒心的在学校工作和生活。外语学院院长李育代表学院向外教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在学校安心工作、幸福生活。同时,对外籍教师在校期间的日常管理,在疫情期间遵守中国法律、宗教管理规定及学院对于外籍教师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外籍教师畅谈他们在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感受,对学校给予外籍教师的各方面周到安排与帮助表示感谢。学院也征求了外籍教师对于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安排相关人员协调各部门共同落实解决,充分体现了外语学院对外籍教师的人性化关怀。外籍教师纷纷表示,有这么好的大家庭的关怀,在这里生活很幸福,也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