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年10月24日 11:00 于磊 点击:[]


 

10月23日上午,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认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老师们在观看过程中,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家有的通过移动端和电脑观看,有的通过电视观看,学院集中组织分工会委员、全体行政人员在教科739会议室观看了大会实况。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70年前,建国伊始,英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经过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不仅向世界宣告“西方侵略者几百年来只要在东方一个海岸上架起几尊大炮就可霸占一个国家的时代是一去不复返了”,也铸就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70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一直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着我们不畏强敌,奋勇前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壮举。我们要大力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不畏艰险,砥砺奋进,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