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9日 17:03  点击:[]

 

 

 

9月8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院师生在观看过程中,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家有的通过学习强国客户端在移动端和电脑观看,有的通过电视观看,学院集中组织党委委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在教科739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表示,面对这一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各就各位,在党中央统一指挥下,快速形成全面防控格局,有效守护人民健康,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重大战略成果,向全世界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我们要努力向先进人物看起,向“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