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工会举办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交流主题沙龙

2019年11月19日 17:34 乔现伟 点击:[]

 

 

11月18日下午14:30,外语学院工会在教科楼704举办了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交流主题沙龙。外语学院87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主题沙龙。外语学院王晓裴老师在此次赛事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以省赛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二等奖。

沙龙首先由王晓裴老师就整个参赛过程做总结回顾。她就各级比赛中的教学材料选题、教学设计、教学因素把控、教学资源利用、教学测评和教学课件制作、说课思路及即兴回答问题等方面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不足。在致谢之余,她强调打造大学英语“金课”需要在适应当代大学生的认知能力基础上,着重培养学生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并凸显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随后,外语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就本次大赛的各个方面对王晓裴进行了提问、讨论和交流。此次沙龙为变革外语学院教师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打造公共英语“金课”带来了启发,并助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的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