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2019年12月07日 17:26 胡珍珍 点击:[]

 

12月6日下午2:30,外语学院工会组织第五工会小组教职工在教研楼739会议室集中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实施纲要》,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主讲。

高玖伟书记首先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纲要》共有七个部分,主要包括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和加强组织领导等内容。《刚要》具有三个主要特点:一是体现时代特征,二是尊重群众实践,三是坚持守正创新。随后,大家积极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争做道德模范,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宣传活动,推进高校道德建设,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爱岗敬业,争做文明职工,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