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瑜伽之心”主题沙龙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7:22 赵娇娇 点击:[]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发展, 12月9日下午16:00,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科楼755工会之家举办了“瑜伽之心”主题沙龙活动。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健身达人赵娇娇老师主讲并带领大家进行体式示范。 

瑜伽是集减肥、塑身和缓解压力等功能为一体的一项健身运动,此次瑜伽健身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进行放松身心的训练,在动与静的结合中,通过放松全身的肌肉,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控制能力,体验瑜伽运动为大家带来的乐趣。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刚开始练习比较吃力,动作也不太规范,身体也有些僵硬,但是感觉非常好,特别是繁忙的工作之后,通过瑜伽训练陶冶情操、保持活力、静心养性,能够收获健康与快乐,更好地为教学工作提供正能量,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