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最美校园”主题摄影大赛

2019年12月20日 17:03 乔现伟 点击:[]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近日,外语学院举办“最美校园”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比赛“最美校园”为主题,鼓励师生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校园的美好风光,记录与校园有关的事、物、景,发现美、传递美、弘扬美,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校园、热爱校园。比赛征稿日期从12月11日到12月15日,共征集到36件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丰富,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和师生的学习生活状态,有唯美灿烂的明湖鉴湖风光,有美轮美奂的图书馆夜景,有绚丽多彩的校园秋景,有健康快乐的操场掠影,有轻松愉悦的财大生活…… 外语学院欧亚语工会小组李依佳老师的作品“校园四季——春夏秋冬”更是展现了校园春、夏、秋、冬四季变幻的美丽景色,深受大家好评。

经过初审和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摄影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艺术品味,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