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我校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

2019年12月31日 10:07 胡珍珍 点击:[]

 

 

122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在郑东校区顺利举办,外语学院分工会积极弘扬体育精神,组织师生参赛。

本次马拉松比赛包括教职工个人赛、爱心接力和院系长跑三个部分。外语学院共有十名教工参赛,二十名同学参加爱心接力,四十五名同学参加院系长跑。为保障安全,志愿者们在赛道沿途搭好帐篷提供服务,密切关注运动员身体状况。选手们奋力拼搏,在赛道上挥洒汗水,挑战自我。我院在岗职工83人,教职工组不仅全部参赛人员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参与率、完成率达到院教职工总人数的12%,更取得优异成绩。在教职工男子组个人赛中,外语学院于磊、乔现伟、魏清泉三位老师分别获得第三、第四、第十二名;在教职工女子组个人赛中,王雅、赵娇娇、高夏旭分别获得第四、第九和第十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师生交流,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引领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