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学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9年12月04日 10:30 乔现伟 点击:[]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校党字〔2019〕185号)文件精神,12月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乔现伟主持,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传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校党字〔2019〕185号)文件精神及要求,将学院充分酝酿、推荐代表候选人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对本次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说明和强调。本次大会实到教职工77人,4人请假,超过应到会员的2/3,选举有效。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从14名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学院12名“双代会”代表人选,最终确定王锋、高玖伟、李育、乔现伟、谭效敏、张彦梅、豆红丽、张义、丁静辉、赵琳娅、高夏旭、陈先锋12名同志为我院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

  此次选举大会,程序严格,操作规范,学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扬民主,选举出了能热心为教职工服务、传达心声的代表,希望各位代表能进一步深入群众调研,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履行代表义务,如实反映教职工的建议和诉求,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