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6日 10:05 于磊 点击:[]

 

11月25日,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科704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主讲。

高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全面总结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高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教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关键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研究落实的措施办法,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建设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