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9年10月20日 09:57 乔现伟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精神,丰富我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1018日,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学科研楼755工会之家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下午15:30比赛准时开始,参赛选手抽签分组淘汰,比赛精彩纷呈,参赛老师们你来我往,抽扣提旋,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都积极拼搏、奋力进取,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不断引起场下观众的热烈欢呼和喝彩,激烈的友谊赛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最终选出5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联赛。

本次比赛为外语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也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