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观看《榜样4》活动

2019年10月30日 11:49 乔现伟 点击:[]

 

为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10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这些先进典型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全体党员作出了榜样。

“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把“红色基因”发扬光大,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财大外语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