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行政分工会赴确山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2018年10月22日 10:31  点击:[]

       10月20日,行政分工会赴驻马店确山县开展工会活动,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为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纪念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瞻仰了烈士遗物,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四支队八团队各机关和刘少奇办公室,李先念办公室,彭雪枫办公室等旧址和竹沟军政教导大队、豫鄂边军事会议旧址及陈列厅等红色旅游景点。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解放、为国家谋富强,坚贞不屈、舍生忘死的崇高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时刻谨记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延续革命精神力量,永远保持战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