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2018年12月05日 10:14  点击:[]

             

       12月4日,外语学院分工会在教科704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上,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对《十项准则》进行了逐条解读,对《指导意见》进行了重点强调。对抓好《准则》和《意见》的学习贯彻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学好《准则》和《意见》;三是严格落实要求不做任何违反规定的事。《意见》要求在教师年度考核、职称评聘、推优评先、表彰奖励等工作中必须进行师德考核,对违反规定的给予纪律处分,对问题严重的还要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全体教师都能严格落实文件要求,争做师德模范,不做反面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