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26日 15:20 胡珍珍 点击:[]

             

       12月25日,外语学院于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一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王新钦莅临参加,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主持,32名教工代表到场参会。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王新钦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外语学院按时召开教代会予以高度评价。随后,院长李育和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分别做了外语学院《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共同讨论并全票通过了以上两个工作报告和《外语学院基础科研工作资助办法(试行)》。最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今后以学院工作为己任,共同努力,再创新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外语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学院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