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观学校“科研与学术馆”

2017年12月13日 11:59  点击:[]

             

       12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工会在外语学院副院长万莉带领下前往学校“科研与学术馆”,对学校展出的各个学院优秀科研成果进行参观。

       “科研与学术馆”是一个融成果展示和分类收藏于一体的展馆。从研究机构、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学校在科研工作和学术研究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老师们认真观看展览,深切体会到“学术兴校”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决策。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扶持及全校教师的努力下,我校成立了多个高水平的科研机构,承担了重大科研项目,并产出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和学术价值的标志性成果;为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产生了很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众多优秀教师的著作,共计三十余本,也被展出,这代表着我院教师在科研上取得的成果。通过参观,老师们不仅被我校优秀的科研人员所取得的成就折服,也深深地意识到科研对学校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以学术兴校的号召,在认真搞好教学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