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第二教研室工会小组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09:48  点击:[]

             

       6月19日,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生活、展现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放松一下紧张了一学期的神经,舒缓一下工作节奏,外语学院第二教研室工会小组举行了室内的休闲娱乐活动,第二教研室15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她们游泳、瑜伽、赤足行走鹅卵石·······

       此次活动过程中,各位教职工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去,她们放下了繁琐的工作,放松心情,谈天说地,聊工作,聊孩子,聊美食,无论是在游泳池中嬉戏,还是在瑜伽室中宁静神思,都展现了她们工作之外不一样的美丽和热情,不愧是外语学院的美丽女神们。

       本次活动扫除了本学期以来老师们积聚的疲惫,彰显了老师们的生活热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沟通和交流,提高了我院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今后我院举办类似的活动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真是一次与众不同令人难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