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举行澳大利亚文化教育沙龙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20:28 张彦梅 点击:[]

             

       2016年12月5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39会议室举办了澳大利亚文化教育沙龙活动,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是外语学院分工会近期安排的系列活动之一,主讲人为我校澳大利亚外籍教师罗伯特·阿什比先生。阿什比先生毕业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在我校从事英语口语和西方历史教学多年。活动中,阿什比先生风趣幽默,通过实例讲解了澳大利亚人的文化休闲和生活方式,以及澳大利亚的教育状况。此外,他从多方面比较了中澳青年人在教育、生活、婚姻等方面方式上的不同。主讲结束后,老师们针对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学习、深造和教学等相关问题与阿什比先生进行讨论交流。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老师们兴趣盎然。

       本次沙龙活动与外语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既丰富了学院老师的专业知识,有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益处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