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激扬青春活力,展现外语风采——外语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2016年04月25日 17:06 胡珍珍 点击:[]

       4月21日、22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外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赛绩。

       此次运动会上,外语学院共有23位运动员参加了3000米长跑、接力赛等13个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外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现了他们的风采。每场比赛,他们都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用拼搏的汗水彰显青春的活力。外语工会的老师们更是神采飞扬,英姿飒爽,以强大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最终,我院分工会取得了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学生组也产生了铅球第二名、女子3000米第七名等好成绩。

       外语学院积极参与校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外语师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以辉煌的战绩为外语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