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参加汽车越野活动

2016年03月29日 11:44 丁明国 点击:[]

                

       3月26日,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爱好越野的教工赴新乡市原阳县参加了“2016龙日杯越野友谊赛”,该赛事由洛阳龙日集团、河南法制在线交通新闻主办,嵩山少林塔沟武校、越野e族新乡分队协办。比赛从上午十点开始,来自越野e族郑州分队、新乡分队的越野车手四十多人在赛道上角逐,外语学院教工也驾车参与,近200名爱好者围观,气氛十分热烈。

       越野e族是一个全国性的超级俱乐部,起源于2000年,有着独特的群体文化,吸引了成千上万向往自由、推崇挑战与团队精神的人群加入,会员近50万人,近十年来,越野e族每年有规模有记载的活动超千次,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自发性民间组织之一。外语学院参赛教工说:“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开阔视野、释放激情,实现每个人心目中的那个越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