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 “绿色出行,健康生活” 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2015年11月17日 14:30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校健步走协会会长靳惠老师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悉心指导,讲解比赛规则和动作要领。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争先恐后迅速从起点健步出发,学院领导带头参加,大家步伐矫健、神采奕奕、奋力拼搏,许多老同志也坚持走完全部赛程,充分展示了外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魏纪东老师和牛青青老师分别取得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健步走活动是一种健康有效方便的健身方式,鼓励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绿色出行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