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系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1年12月20日 13:34  点击:[]

2011年12月19日下午,外语系在文北校区顺利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外语系33名教代会代表济济一堂,校工会副主席赵传新出席会议。大会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红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工会副主席赵传新在开幕式上致祝辞。他充分肯定了外语系近几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系主任李育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我系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系工会主席姜飞作了题为《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新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四个小组对两个报告和外语系学科建设规划(2012-2014)、外语系评优评先办法、外语系科研奖励条例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随后各组代表相继在会议上发言。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教代会在浑厚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