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4年12月26日 12:33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教科楼216教室隆重举行,系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副书记丁明国主持。

会上,系主任李育首先作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创我系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从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对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内容全面、深入、细致、详实,在回顾各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总结问题和差距,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系副主任、分工会主席刘文升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工会工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总结了一年系工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文体活动、提升会员素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2015年系工会工作要点。

随后,代表们分组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系《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科研奖励条例》、《优评先办法》、《例会考勤制度(试行)》等3项制度,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责。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于慎鸿作总结讲话,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代表的履职尽责、积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系一届四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希望与会代表把会议的有关精神带到师生员工中去,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负重奋进,为实现系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