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我系举办2015年教职工联欢会

2015年01月20日 13:36  点击:[]

      

      

       为加强职工交流、增进友谊,外国语言文学系分工会于2015年1月16日下午举办了庆新年教职工联欢会。联欢会由系青年教师赵娇娇、毛现桩主持,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以挑战99秒拓展游戏开场,现场合唱、歌舞、诗朗诵、戏曲表演、竞技游戏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胡珍珍等4位老师表演的小合唱《最炫民族风》欢快动感,让大家眼前一亮;胡占峰老师表演吉他独唱《斑马》清新自然,余音绕梁;崔希荣老师表演的太极剑,清灵沉着、刚柔相济;随后,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表演的合唱《新年好》旋律优美、歌声悠扬;党总支书记于慎鸿表演的豫剧《朝阳沟》选段唱腔婉转、情感丰富;小朋友们的歌舞表演活泼可爱,萌翻全场;最后,副书记丁明国演唱的《那就是我》激情澎湃、荡气回肠,将活动推向高潮。

       联欢会节目丰富精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欢乐的笑容,掌声、欢笑声彼此起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全系教职员工相聚在一起,唱出了真情,舞出了热诚,表达了对外语系这个大家庭最诚挚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