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我系举办系列健身活动

2014年11月19日 11:27  点击:[]

为展现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教职工体质,外语系分工会于11月17日下午,在外语系教职工之家举办了跳绳、踢毽子、呼拉圈等系列健身竞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选手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互相切磋,增进感情。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郑丹丹、魏华、王二霞老师分别获得跳绳、踢毽子和摇呼啦圈项目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健身活动为系教职工搭建了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参赛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关注成绩、感受快乐的同时,也将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磨练意志品质。活动还增进了教工们之间的友谊,让忙于工作的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得到了放松,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为构建和谐校园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