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我系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14年06月17日 10:56  点击:[]

6月16日下午,校工会暨女工委为我系举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马书臣、校工会副主席赵传新、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出席,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授牌仪式。马书臣向我系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系党总支书记吴美健代表103名教职工接受了荣誉。

马书臣在讲话中对我系获得国家级荣誉表示衷心祝贺,对我系党政工作、工会工作、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系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工作理念,打造工会特色;同时也希望这份荣誉在全校女职工、全体教职工中发挥示范作用。

我系历来重视女职工工作,近几年在教书育人、岗位建功、劳动竞赛等方面做出了骄人业绩,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推动工作,校工会印发《通报》,对我系女职工工作给予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