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分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4年02月25日 10:43  点击:[]

2月24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分工会在教科楼106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郭刚主持。

会上,郭刚传达了校工会2月21日召开的工作会议的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工字[2014]2号)。外语系分工会获“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王鸽等五名教职工获“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然后,对我校工会201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并对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女教职工信息统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郭刚还对外语系分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教职工对外语系分工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热烈掌声,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工会各项工作和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质为外语系的发展和进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