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3年12月11日 10:40  点击:[]

12月9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教科楼204教室召开,外语系全体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吴美健发表讲话:一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全体教职工为之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二是对教代会发挥的日益重要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三是对外语系今后的不断发展以及为学校美好未来做出贡献等方面给予殷切期望。

系主任李育在会上作了题为《团结协作,科学发展,全面推动我系工作再上新台阶》的2013年行政工作报告,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对外语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4年系行政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大会还听取了系副主任、分工会主席郭刚所作的题为《扎实工作,全面推进,不断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的2013年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外语系工会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随后进行分组讨论,各与会代表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外语系的建设发展和管理制度实施的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外国语言文学系课程考核制度》、《外国语言文学系听课制度》、《外国语言文学系平时成绩评定办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