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2021年05月15日 21:01  点击:[]


为加强学生国家助学贷款贷后工作的管理,防范贷款风险,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外语学院于2021 年5月14日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暨诚信教育大会,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璇、资助协理员、2017级毕业生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王璇向借款学生开展有关贷后政策、诚信和金融知识方面的教育宣传,介绍还款方式和个人征信等相关知识,告诫学生一定要按时还款。随后,资助协理员吴盈盈介绍毕业确认工作流程,包括借款学生个人信息的更新与完善、还款流程和方式以及办理贷款展期的方法等,并结合往届毕业生还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导借款毕业生正确还款。

此次会议强化了借款学生的诚信意识,不仅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而且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有效推动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