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议

2020年10月02日 14:45  点击:[]


2020年9月30日,外语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议。此次会议在线上开展,由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胡珍珍老师主持相关指导老师及19级全体实践队员们参加会议。



会议上,胡珍珍宣布本期暑期实践圆满结束,并带领指导老师们审核团队调研报告。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开展返乡社会实践为主题,共22人分为6支分队参与。审核完毕后,指导老师总结暑期实践情况。其中,王璇、豆红丽、刘凯歌、李莹莹几位老师赞扬同学们认真尽责,不怕吃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内彰显了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并指正大家在此次活动中的不足。最后,实践队员们相互分享此次暑期活动的心得,一致认为自己受益匪浅,实践活动为自己的假期生活增添了色彩。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性,有利于大家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发展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从而提高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