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线上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06月11日 11:19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假期安全意识,2020年6月9日,外语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分年级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暨暑期安全线上教育大会。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详细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强调了线上考试注意事项,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诚信应考。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从交通、生活、财物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安全防护知识,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骗。老师们强调,疫情尚未结束,假期仍要遵守学校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树立良好考风。同时也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危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