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讲

2018年12月03日 11:13 宣传中心 点击:[]

        

    2018年12月1日,外语学院于教学科研楼704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讲。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仝晗笑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仝老师首先要求学生干部要全面提高。学习方面,学生干部要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牢记学生干部身份,以身作则;思想方面,学生干部要保持思想坚定,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一定的政治敏感度,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思想状况。随后,她从八个方面重点强调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开展工作:一、常怀宽容之心,学会换位思考;二、多鼓励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三、有效地利用身边的资源,及时寻求帮助并合理安排工作配置;四、从多角度看问题,勤于思考,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五、多方位采纳别人的建议,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六、学会合理分配任务,提高效率;七、注意个人言行和工作方式;八、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起到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