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7日 15:01 于磊 点击:[]

        

    11月26日,外语学院在教科739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上,丁明国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和校学工部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学风督导检查的文件精神,之后就外语学院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风建设,与会老师进行了讨论发言。经过研究,外语学院将建立“学院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干部”三级学风督导体制,对课堂纪律、课堂文明、考风考纪、学习风气进行常态化检查督导,切实通过督导检查工作,促进外语学院学风建设。

    最后,丁明国副书记就下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辅导员值班;二是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