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领导干部到联系班级活动

2018年05月04日 15:35 于磊 点击:[]

             

      5月3日上午、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分别到联系班级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岳书记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要心无旁骛抓好学习,这是作为一个学生的主业,不能荒废。二是作为一个与学生班级直接联系的领导干部,非常希望与同学们进行全方位交流,以便能为同学们在走向社会之前提供更多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把学习生活中实际困难提出来,大家共同找到解决办法,确保同学们能够更加成熟、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发展。三是在学校期间要多锻炼自己,尤其是针对自己弱点,给自己足够信心,勇于挑战,这样才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丁书记针对我院学生就业前景、学风状况给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眼高质量就业,争取考取研究生,进一步深造;二是要结合社会对外语人才需求的点,提高听、说的能力;三是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综合能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兴致很高,活动的组织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