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新生见面会

2017年10月12日 10:46 胡珍珍 点击:[]

       

  10月11日晚,外语学院在郑东新区建树楼B座101教室举办了2017年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珍珍主持,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李育代表学院对17级大一新生和专升本班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获得的荣誉,让大家感受到外语学院的专业实力和温暖氛围。随后,副院长万莉为大家介绍了专业学习的相关知识,她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学习方法,帮助新生充分认识专业、认真开展学习;最后副院长谭效敏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她详细介绍了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制度和规定,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我院2017年入校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开启精彩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