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2017年01月11日 15:23 胡珍珍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教育的工作安排,近日,外语学院对14、15、16级学生分年级分别召开了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谭效敏和团总支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每次会议流程基本为:一、分管辅导员总结该年级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期末考试和假期安全进行工作安排。二、副院长谭效敏着重强调考试期间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认真了解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端正考试态度。此外,她还从多方面指出考研的优势,鼓励同学们考研,要求大家在日常学习中踏实努力、早做准备。三、副书记丁明国强调考试纪律和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大家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个人及财产安全。四、杜建勇书记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开拓视野,树立长远目标,做出正确选择,并充分利用现有平台,脚踏实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外语学院对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视,提高了大学生纪律意识,为学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