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我院举行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2016年12月06日 20:33 胡珍珍 点击:[]

       12月1日晚,我院在一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文明宿舍动员大会。外语学院辅导员仝晗笑、主席团成员以及13到16级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文明宿舍创建”这一主题展开。卫检部部长樊星通过ppt给大家讲解了文明宿舍创建的要求,特别强调应做到五要、五禁、五整洁。紧接着,上一年评选出的文明标兵宿舍和文明宿舍的寝室长分享了各自宿舍装扮的创意和活动对良好宿舍氛围的促进作用。最后,仝老师阐述了创建文明宿舍的意义,并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重视安全问题;其次提倡动手合作,注重创新,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在此基础上,深入挖掘宿舍典范、树立良好宿舍形象。

       本次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对创建文明宿舍活动的热情,为积极构建卫生、和谐、友好的宿舍文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