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6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6年09月30日 11:29 胡珍珍 点击:[]

       9月23日下午4时,外语学院举办了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行政人员出席,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院长李育代表学院讲话。首先,杜书记对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并对16级新生提出大学期间的建议和要求。随后,李院长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所获得的荣誉,让大家感受到外语学院的专业实力和温馨氛围。第二阶段,由外语学院副院长谭效敏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她主要讲解了转专业、重修、考试纪律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帮助新生了解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2016级新生对外语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有助于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