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6年03月04日 19:31 胡珍珍 点击:[]

      

       为积极贯彻校党委《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3月2日下午,外语学院于教科704召开了党员“两学一做”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学院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杜建勇书记讲述“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和意义,这次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的又一次学习教育活动。他紧密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个部分进行指导,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其次,他指出党员坚持学习的重要性。学院教工及学生党员应通过多种形式坚持开展学习活动,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后,学院在到场的36位党员代表中展开调研,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党员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与自身工作、学习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专题调研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重要内容的学习,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